close

當天放學...

「嘉伊.我走囉!!」我拎起書包.對她揮揮手

「摁好.掰~」嘉伊點點頭.一說完.便跑出教室

「一放學就跑出教室.真怪!!」我喃喃自語.慢慢走出教室

我慢慢走回家.走到公園旁時.頭被敲了一下...

「唉唷...誰啊...」我抱著頭.轉過身子.看到彭炎奕

「嗨!」他只是簡短的說了一個字

「摁...嗨!!」我不知不覺的臉紅了.趕緊低下頭

「呵!我還以為妳跟其他女生不一樣.沒想到也不過如此!!」他冷冷的笑了一聲說

「甚麼意思?」我歪歪頭

「笨蛋就是笨蛋...」他繞過我.順手打了一下我的頭.就走進公園

「喂!彭...彭炎奕.你為甚麼打我!!」我生氣的跟在他身後

「沒‧有‧原‧因!!」他說完.便坐在椅子上

「你這個傲慢又自大的人.我最討厭了!」我氣到大吼出來.剛吼完.就看到一個小男孩.大概國小

「哥哥~」那個小男孩.可愛的聲音.竟然對著彭炎奕叫"哥哥"?

「不要用那種噁心的口氣叫我!!」他竟然那麼無情?!我看不下去了

「他是你弟弟欸!!怎麼這樣對他!!」我再次沒形象的吼

「哦?!妳怎麼知道他是我弟弟?!」他好奇的問

「不想跟你說!!我要走了.跟你耗下去我根本回不了家!!」我轉過身子.想走出公園

「噢~那我就讓你回不了家吧!!」他突然抓住我的手.對著我邪惡的笑

「喂!放開~」我漲紅了臉.連忙大吼

「你管我!!」他任性的說

「放‧開!!」我冷靜又正定的說

「噢!!那掰掰─」他放開我.揮了揮手

「哼!!」我生氣的立刻轉過身.跑了回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疾風‧喵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