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某天早晨.雨一直落下來......

鞭爪:銀爪.我們出去好不好!!(推推正在睡覺的銀爪

銀爪:現在啊.天氣好嗎?(揉揉眼問

鞭爪:很好呀!!(望著下雨的外面

銀爪:喏?!可是我聽到雨聲!(甩甩頭

鞭爪:的確是下雨.但是在我以前那時候.這天氣算好了!!(望著營地外

銀爪:喂!!你已經跟我來到疾風部落了.你為什麼還要提起你以前的事情啊!!(有些惱怒

鞭爪:可是.....我突然.....(說到一半

銀爪:夠了.我不想再聽了!!你自己出去.我和你只有族貓關係了!!(怒.翻過身子繼續睡覺

鞭爪:(嘆口氣.想想先給銀爪平定一下情緒.走到營地中央

棘爪:鞭爪.今天那麼早起啊!!(搖尾

鞭爪:摁.....(緩緩點點頭

凱翔:搞屁啊.下那麼大的雨還要我去巡邏!!(走過來

鞭爪:凱翔.怎麼了?看你一臉不高興?(關心問

凱翔:還不是某貓.雨下那麼大.還叫我去巡邏!!(低聲咒罵了幾句

鞭爪:你一隻貓?(懷疑

凱翔:某貓說兩隻!!(顯然怒氣未消

鞭爪:(os:我可以找銀爪出去.在藉機跟他說清楚)我去吧!!(對凱翔眨眨眼

凱翔:真的嗎?(懷疑)大棒了~謝喇!!(高興

鞭爪:可是.我要你幫我說個善意的謊言!!(望

凱翔:我和棘爪嗎?(和棘爪互看一眼問

鞭爪:沒錯.你去跟銀爪說副族長要他跟我一起去巡邏!(點頭

凱翔:當然好.這麼簡單!!(興奮的和棘爪跑去找銀爪

這時.鞭爪淋著雨.走到營地入口.....

銀爪:好啦!!我知道.你們用不著我吧!!(緩緩連走帶推過來

凱翔&棘爪:鞭爪.銀爪.掰掰.祝你們愉快!!(跑開

鞭爪:銀爪.那我們可以出發了嗎?(小心翼翼

銀爪:哦!走啊!!(不等鞭爪.直接跑出營地

鞭爪:唉.....(跟著銀爪

銀爪:(突然停下來

鞭爪:怎麼....(還沒說完

銀爪:有無賴貓越界....(小聲說

鞭爪:摁....(觀察四周

甲貓:這裡有好重的貓味道!!(咒罵(公貓

乙貓:但是這裡食物多啊!!(提醒(母貓

鞭爪:要上前阻止他門嗎?他們跟我們一樣兩隻貓而已!!(蠢蠢欲動

銀爪:吼~(跳出草叢.推倒甲貓

鞭爪:吼!!(跟乙貓打成一團

銀爪:噢.....(倒在樹旁

甲貓:哈哈!!(看著銀爪

鞭爪:(望銀爪.看到銀爪的手臂上有著很大的傷痕

乙貓:不要鬆懈!!(打了鞭爪肚子

鞭爪:(把乙貓打到旁邊.奔向甲貓

甲貓:呀~(跳起來.想解決銀爪

鞭爪:我不准你動我老婆!!(突然說出老婆.把甲貓撞開

銀爪:鞭爪......(看著鞭爪

甲貓:我們走!!(大吼一聲.逃開

乙貓:(帶著傷.逃開

鞭爪:咳....(走進銀爪

銀爪:鞭爪......你還好嗎??(關心

鞭爪:你還在生我的氣嗎?(問.坐在銀爪身旁

銀爪:沒有......(舔舔鞭爪的毛

鞭爪:那就好.....咳!!(咳了一聲

銀爪:我們快回去吧!!(和鞭爪走回營地

處理完一切後.包紮好傷口後.他們躺在窩裡.......

銀爪:鞭爪.你剛剛叫我什麼?(望鞭爪

鞭爪:啥時?(歪歪頭

銀爪:就是你在戰場上說不要動.....(欲言又止

鞭爪:老婆啊!!你是我的最愛.無論如何.我都要娶到你!!(微笑看著銀爪

銀爪:所以你是我老公囉?(疑惑

鞭爪:聰明.果然是我最愛的老婆!!(用鼻子碰了一下銀爪的鼻子

銀爪:快睡吧!!今晚還有大集會呢!!(舔舔鞭爪的毛

鞭爪:我們不要去.好不好?(偷喵了一下銀爪

銀爪:啊?!(疑惑)哦~當然好啊!!(之後懂了.微笑點點頭

鞭爪:我會先起來叫你的!!!(打個呵欠

銀爪:摁....(睡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疾風‧喵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