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時.鞭爪望著離開營地正準備要去參加大集會的族貓們....

鞭爪:該去叫老婆起床了!(自言自語.走進窩裡

銀爪:(睡得香甜

鞭爪:(呆望銀爪睡覺的樣子

銀爪:(露出一絲微笑

鞭爪:銀爪.銀爪!(輕聲喊

銀爪:(繼續睡

鞭爪:老婆.老婆!(在銀爪耳邊喊.輕推

銀爪:摁?!(眨眨眼

鞭爪:起來了!!(碰碰銀爪鼻子

銀爪:摁......(搖搖晃晃站起身子

鞭爪:參加集會的貓都走了!(說

銀爪:所以戰士窩剩我們而已??(疑惑

鞭爪:其他窩裡都有貓.但是.你說得對!!(點點頭

銀爪:摁....我們去吃一下食物再睡吧.我都還沒睡飽.你呢?(問

鞭爪:也是!!(和銀爪漫步走向獵物堆

銀爪:一起吃吧!!(把一隻肥兔子丟出獵物堆

鞭爪:你不是在減肥.還要吃那麼胖的嗎??(無心之過呀

銀爪:好!我很胖.我不要吃!!(怒.跑回窩裡

鞭爪:噢.......(懊惱的跟在後方

銀爪:......(安靜趴在窩上

鞭爪:銀爪....(坐在銀爪旁邊

銀爪:....(站起來.走到遠一點的地方.趴下

鞭爪:銀爪.我...無心之過喇.我只是怕你到時候沒成功.會傷心.我看到會心疼!!(勇敢說

銀爪:哼!(冷哼一聲.別過頭

鞭爪:老婆.......(默默說

銀爪:幹嘛喇.別的貓會以為我欺負你欸!!(抬起頭.看著鞭爪

鞭爪:對....對不起....(低下頭

銀爪:沒下次了.答應我!!(站起來.甩甩身子

鞭爪:沒下次了!!(眼睛為知一亮

銀爪:也謝謝妳關心我喇~(鼻子碰碰鞭爪

鞭爪:摁~你是我老婆.怎麼不關心呢?(開心

銀爪:噢....(走一步.跌倒

鞭爪:怎麼了?(緊張.上前扶

銀爪:跟那些無賴貓打的傷.就有點疼!!(苦笑.站起

鞭爪:還好嗎?(眼裡透露出擔心

銀爪:可以吧!!(站起

鞭爪:你會餓嗎??(問.扶著銀爪

銀爪:摁....(點點頭

鞭爪:來.小心!!(扶銀爪到戰士窩

銀爪:呼~(坐下

鞭爪:你等我一下下.我馬上回來!!(起身說

銀爪:你要去哪裡?(訝意

鞭爪:我回來你就知道了!!(跑開

就因為這樣.銀爪在戰士窩等了一分鐘........

鞭爪:銀爪!(走進戰士窩.嘴裡叼著一隻溫熱的老鼠

銀爪:摁?!(抬起頭

鞭爪:給你吃.熱的哦!!(把老鼠輕輕的放在銀爪腳前

銀爪:你怎麼那麼快??(訝意問.聞聞老鼠

鞭爪:因為......(欲言又止

銀爪:說啊!!(催促

鞭爪:我用了以前在當無賴貓的方法!!(尷尬看著銀爪.怕他再次生氣

銀爪:老公.謝謝妳!!(站起.靠著銀爪

鞭爪:(心想:銀爪...第一次叫我老公!!(開心.發出呼嚕聲

銀爪:小貓啊你!(用腳輕拍鞭爪的耳朵

鞭爪:只在你眼裡!(舔舔銀爪

此時.外面腳步聲變大.......

鞭爪:他們回來了!!(束直耳朵

銀爪:(快速吃完老鼠

鞭爪:睡覺吧!!(把銀爪安頓好

銀爪:你又要出去哦!!(不開心的躺著問

鞭爪:我要出去報告事情!!(碰碰銀爪鼻子

銀爪:快點唷!!(眼裡充滿關心

鞭爪:當然!!(跑出窩裡

銀爪的眼皮也慢慢沉重下來.記憶中.最後鞭爪只是舔舔它的耳朵.他就入睡了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疾風‧喵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