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鞭爪:老.....(欲言又止)銀爪.起床了!!

銀爪:(無動於衷.繼續睡

鞭爪:(猶豫著該不該叫醒銀爪

銀爪:哈...哈秋~(突然.打個噴嚏

鞭爪:老....(甩甩頭)銀爪.你還好吧!!!(靠過去

銀爪:咳咳咳!!(咳嗽

鞭爪:銀爪.銀爪.你還好嗎??(擔心又著急問

銀爪:(喵了一下鞭爪後.笑)呵呵呵~被騙了!!(大笑

鞭爪:吼~別再騙我了.我很擔心欸!!(認真看著銀爪

銀爪:好吧!!(無奈嘆氣)我要出去了!!(正要站起

鞭爪:你的傷......還沒好.所以.......(擔心自己說錯話

銀爪:我知道你很關心我.謝謝你!!(靠在鞭爪身上

鞭爪:喏.......(高興說不出話來

銀爪:你也太容易滿足了吧!!(抬起頭.笑笑的望著鞭爪

鞭爪:咦?!我....我很懂得知足啊!!(反駁

銀爪:但是在我遇到你的時候好像不是這樣啊!!(笑望

鞭爪:還不是你......(被銀爪狠狠瞪了一眼

銀爪:鞭爪.你是不是忘記被我忽略的感覺了啊!!(笑笑的看鞭爪

鞭爪:怎麼可能忘記啊......(反駁

銀爪:算了算了~我們要吵也別在這裡吵.免得吵到大家!!(嘆口氣.走出窩裡

鞭爪:這下你輸我了吧~(笑.跟著銀爪

銀爪:你很煩欸~(走出營地

鞭爪:我哪有!!(反駁

銀爪:鞭爪.我發現一件事情......(停下腳步.頭沒望著鞭爪

鞭爪:說話要看我啊!!(眨眨眼

銀爪:我可以不要看著你說這些話嗎?(低下頭

鞭爪:好........好吧!!(嘆口氣說

銀爪:謝...謝謝...(小聲說.頭始終沒轉向鞭爪

鞭爪:說吧~(鼓勵

銀爪:就是我從你認識我到現在.....我發覺你對別隻貓說話都.....(欲言又止

鞭爪:冷漠.冷淡對吧~這是大家都知道的啊!!(開朗說

銀爪:對....但是你對我卻是每個字有好多的感情.....為什麼?(問

鞭爪:痾.....就....我...這是自然反應吧?!(不確定

銀爪:我從來沒被人家喜歡過的感覺.所以......我才想問你有沒有喜歡我....(慢慢變小聲

鞭爪:你被其他貓喜歡過.你的個性和條件那麼好!!(驚呼

銀爪:所以你有喜歡我嗎??(回到主題

鞭爪:呼.....(深呼吸)算有吧!!(大膽說

銀爪:我....我很謝謝你喜歡我!!(高興.轉過身子.抱住鞭爪

鞭爪:咦?!(一開始呆呆的.後來高興起來

銀爪:謝謝~(抱

鞭爪:銀爪小姐.你可以鬆一點嗎?我快被掐死喇~(開玩笑

銀爪:抱歉咩~(打了鞭爪的耳朵

鞭爪:喂~(追著銀爪

就這樣.因為鞭爪的坦白.所以他們之間的情感增進了不少.也常常一起出去.就成為了形影不離夥伴.....

時間轉移至某一天的晚上.......

銀爪:啊~(打著呵欠

鞭爪:快睡吧你~(坐著說

銀爪:好喇好喇~煩咧~(不耐煩

鞭爪:...(望向銀爪.把頭靠近銀爪.舔舔銀爪頭上的毛

銀爪:鞭.....(臉紅

鞭爪:好了~一切完美喇~(笑望銀爪

銀爪:鞭爪.....你剛剛那樣真的是嚇到我了!!(驚呼

鞭爪:你不是說你是很大膽的嗎~(笑

銀爪:我沒那麼完美~(反駁

鞭爪:好喇~我要去站崗了.今天我第一個!!(甩甩頭

銀爪:你的劉海.別在遮住你的眼睛了!!(點點頭

鞭爪:啊?!不要.我這樣露出來大家會....都會嚇到!!(不願意

銀爪:好喇好喇~你今天第一個站崗啊?!我今天不用站欸~(高興

鞭爪:那麼好.今天晚上超冷的欸~(羨慕

銀爪:我陪你好了!(站起來抖抖毛

鞭爪:不行喇~今天晚上超冷的.你不要出來喇~(制止

銀爪:蛤?!我要陪你.你之前都有陪我.我要回報喇~(露出水汪汪的大眼睛

鞭爪:這種眼神...好吧~(嘆口氣

銀爪:耶~(高興

鞭爪:走吧!!(跳出窩裡.到站崗的外置

銀爪:(跳到鞭爪旁

鞭爪:會冷嗎?(關心問

銀爪:冷死了~我變冰棒銀爪了~(開玩笑

鞭爪:會冷靠著我好了.我的毛滿厚的!!(說.豎起耳朵

銀爪:好啊~(靠在鞭爪前腳臂上)哇~真的好暖活哦~(高興

鞭爪:我還是有信用的!!(笑

銀爪:你早就信用破產喇~(推

鞭爪:噢.....(滴咕一聲

銀爪:幹嗎不說話?(疑惑

鞭爪:因為我說神麼你都不能信啊.我信用破產了~(翻翻白眼

銀爪:玩的喇~玩的喇~(否認

鞭爪:道歉~(高高在上樣

銀爪:那算了~(站起

鞭爪:好喇好喇~抱歉~(道歉.把銀爪拉下來

銀爪:(坐下)乖~(笑

鞭爪:我們要不要分享自己以前小時候的事情啊~(問

銀爪:不....不要.....(立刻

鞭爪:好吧~那....你來到疾風的原因!!(換個問題

銀爪:不要!!(再次

鞭爪:那要聊什麼~(問

銀爪:說說對方的優點.如何?(眨眨眼

鞭爪:我都可以.你開心就好!!(笑

銀爪:好.你先說吧~(推

鞭爪:好....摁.....(想

銀爪:原來我的優點那麼難想啊~(笑望

鞭爪:開朗.活潑.熱情.大方.善良.可愛.,,,,,反正很多~(說

銀爪:好敷衍....(冷眼看著鞭爪

鞭爪:只是真的太多...一時說不出來啊!!(反駁

銀爪:好吧~那換我!!(說

鞭爪:請!(點點頭

銀爪:勇敢.公正.酷酷的.....很特別!!(笑

鞭爪:怎麼樣的特別?(歪歪頭

銀爪:譬如....眼睛啊~個性啊~(說

鞭爪:說的也是~(理解點點頭

銀爪:摁...(點點頭

鞭爪:(轉過頭.望著銀爪.距離不到半根鬍鬚的距離

銀爪:怎....怎麼了嗎.....(害羞.紅著臉

鞭爪:(吻了一下銀爪的臉頰

銀爪:鞭爪.....

鞭爪:(看銀爪.微笑)快回去睡覺吧~(眨眨眼

銀爪:可是我想要陪你呀!!(嘟起嘴

鞭爪:(搖搖頭)不行欸.晚上會很冷.你這樣會感冒!!(擔心

銀爪:蛤~好吧!!(心不甘情不願的走回窩裡

鞭爪專心站完崗後.回到窩裡.卻發現.......

銀爪:你回來喇~(開心

原來.銀爪在窩里等了他很久很久.....

鞭爪:你餵甚麼....(不解

銀爪:夥伴欸.有難同當.有樂同樂啊!!(笑

鞭爪:摁!!謝謝你...(趴在窩上

銀爪:而且沒了你的毛.我超冷的~(發出呼嚕聲

鞭爪:你可以趴在我身上.我是不反對!!(淡說

銀爪:真的嘛??(驚訝

鞭爪:我可不希望我的夥伴感冒.全都給我巡邏~(發出呼嚕聲

銀爪:原來你是有計謀的!!(窩在鞭爪身旁

鞭爪:呵!!(笑

銀爪:你好暖哦....(無力說

鞭爪:(更靠近了點

銀爪:.....(睡著了

鞭爪:(淡淡笑了一下.跟著睡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疾風‧喵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