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聲鳥叫.喚醒了早晨......

銀爪:鞭爪.起床囉!!(親切

鞭爪:你...你真的是銀爪嘛??(懷疑.眼睛迷濛

銀爪:不然我是誰呢?(輕聲笑

鞭爪:你變得...(還沒說完

銀爪:好成熟.是吧?!(笑

鞭爪:(愣住.呆呆點點頭

銀爪:因為我想成長一點.這樣不會不習慣吧?!(問

鞭爪:(甩甩頭)不會!(笑了笑

銀爪:摁.謝謝妳!!(微笑

鞭爪:(站起)我們走吧!!(微笑

銀爪:去哪?!(站直身子

鞭爪:森林.狩獵!!(眨眨眼

銀爪:走吧!!(優雅跳出營地

鞭爪:(心想:銀爪真是強......說變則變

銀爪:有一隻老鼠!!你要試試看嘛??(敦低身子問

鞭爪:(敦低身子)給你吧!!(點點頭

銀爪:(優雅跳起.抓住老鼠.叼起老鼠

鞭爪:真厲害!!(感嘆

銀爪:(埋好)走吧!(微笑.跑

鞭爪:我這樣....會不會配不上他啊!!(自言自語

銀爪:等等.這裡有獨行貓.一隻母的!!(站直身子

接下來.本人全部跳掉.協細情形.請看:火焰和櫻花 那篇!!

時間跳到銀爪要照顧小貓的時間.....

銀爪:(走進育兒室)小凱.小棘~(喊著

鞭爪:(跟在後方.站在門口

銀爪:我來看你們囉~(高興

小凱&小棘:銀爪媽媽~(撲

鞭爪:(心想:真希望有一天能和銀爪有屬於我們的孩子(呆

銀爪:鞭爪.愣住了啊!(推

鞭爪:啊?!沒....沒有喇~(趕緊微笑

銀爪:在想甚麼?!(好奇

鞭爪:蛤?!沒有喇~(苦笑

銀爪:甚麼喇~說一下嘛~(不小心絆到

鞭爪:(倒在地上

銀爪:(倒在鞭爪身上

鞭爪:咦?!(愣

銀爪:抱歉!(站起

小凱:吼~你們要玩親親~(笑

小棘:玩親親~(重複

銀爪:數到三以前要去睡覺!!1.2....(笑

小凱&小棘:(衝回床鋪上.睡覺

銀爪:我們回戰士窩吧!(微笑

鞭爪:摁....摁好!!(跟

銀爪:(回到戰士窩.趴下)好累~(整理好毛

鞭爪:咦?!你還漏了個地方!!(舔舔銀爪的耳朵

銀爪:(紅著臉)啊!?謝謝妳!!(微笑

鞭爪:(趁自己臉紅還沒被看出來時.轉過頭)快睡吧!!(趴

銀爪:(愣了一下)噢好!!(趴.睡

鞭爪:(偷偷笑

銀爪:你....(說

鞭爪:怎麼了嘛?(轉過頭.望銀爪

銀爪:你明天有空嗎??(紅著臉

鞭爪:有啊!!整天都有空.怎麼了?(好奇

銀爪:明天....晚上呢?(緊張

鞭爪:現在不就是晚上了?(歪歪頭

銀爪:不是喇!我是說明天....(越說越小聲

鞭爪:有啊!!怎麼?(好奇

銀爪:我們.....你可以陪我去森林走走嘛??(轉過頭問

鞭爪:可以!!(點點頭

銀爪:謝謝...那晚安!!(趴下去

鞭爪:晚安囉~(趴下去

銀爪:(心想:鞭爪真的喜歡我嘛??

鞭爪:(心想:散心....噢~陪他散心啊!!

夜色漸晚.他們想著想著.便進入另一個世界---夢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疾風‧喵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