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媽.我先出去囉!!」我拿著書包說

「今天好好去新學校跟朋友們認識吧!!」我的爸爸-郭聖竹.看著報紙說著

「小蝶阿.你今天就好好去學校吧!!」我的媽媽-黃雅雲.一邊泡著茶.一邊說著

 「摁.好!!」我.郭蝶熙朝著媽媽點點頭

「她一定會惹事!!」站在我身旁的姊姊-郭佩熙看著我

「哪有!!」「有!」「哪有!!」「有!!」我們姐妹倆就吵了起來

「妳們兩個笨蛋.想剛開學就遲到啊!!」沉默的爸爸這時突然開了口

「現在幾點啊...甚麼!!7:20分了?!」我大叫著.連忙拿起書包

「都是你啦!!笨蛋郭蝶熙...」姊姊憤怒的揹起書包.瞪著我

「在吵下去就遲到了!!」爸爸喝了一口茶笑了一聲說

「我出門了.掰!!」我不管三七二十一.連忙衝出家門

「你竟然偷溜!!」姊姊優雅的跟在後方

「我沒有.妳再慢一點.就遲到啦!!」我忿忿不平的喊著

「噢...對...」姊姊默默說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到了學校.進了教室...

「原來大家都已經認識了.我才剛轉來.都不認識...」我心裡默默的想

「好了!!安靜安靜.大家都認識了嘛??」在大家閒聊的時候.突然有一位非常年輕的女老師走上講台問

「認識!!」大家大聲說著

「但是.我們班有兩個從很遠的地方轉來的學生.所以我請他們自我介紹一下!!」老師正要拿起紙

「老師.妳先自我介紹!!」有個男生大喊

「噢?當然好啊!!」老師笑了笑

「那個笑容真的是好甜啊...」我心裡暗暗的想

「我姓陳.叫陳曦!!」陳曦老師微笑的說

「陳曦老師好~」大家都很有禮貌的回應.我也不例外

「好!!那我請那兩位同學上台.摁...」陳曦老師拿起紙.瞧了瞧

「完了...我就是其中一個.另外一個是誰啊...」我心裡不安的想著.便左右望啊望的

「但是.看起來.每個人都沒有緊張的感覺...」我開始胡思亂想了

「摁...郭蝶熙和...彭炎奕!!」當老師說出這兩個名子時.特別的響亮

「哪兩位?請站起來一下!」陳曦老師四處張望說

「喏...」我發出一絲絲微弱的聲音.站起來

「哇...他好帥...咦?!我在想甚麼啊!!沒有.他沒有...」我望著在我後方的男生心裡暗暗的想

「你叫甚麼明子?」老師面帶笑容的望著我

「郭...郭蝶熙...」我害羞的說出我的名子

「彭炎奕!!」後方的男生不管老師問了沒.直接在我後面說

「摁?!」我驚訝的望著彭炎奕

「摁!!那可以請你們上台來自我介紹嗎??」陳曦老師面對笑容的望著我們

「摁好!!」我慢慢走向講台

「咻~」彭炎奕直接從我身旁快速擦身而過

「那...那就彭炎奕同學先好了!!」老師吞吞吐吐的說

「噢...」彭炎奕冷淡的回覆.害得他變成大家的焦點

「老師應該是被他的冷淡嚇到了吧?!」我心裡暗暗的想.也一邊走向講台

「郭蝶熙同學.你就...先在講桌旁邊好了!!」陳曦老師笑著對我說

「你就先開始吧...」老師小心的說

「我叫彭炎奕.就這樣!!」他冷淡的說完這一句話.便走下台.坐上座位

「摁...這是個很簡潔有力的介紹.那...妳也這樣好了!!」老師尷尬的說.便要我也上台

「摁...我是郭蝶熙.大家請多多指教!!」我鞠了躬.走下台.也回到坐位

「叮噹叮噹...」突然.下課鐘聲響起...

「那大家先下課.等一下在上課!!」老師走出教室.大家便開心聊起天來

「郭蝶熙.妳好.可以做個朋友嘛??」有一個滿中性的女生跑到我身旁

「當然可以啊!!你好~」我高興的回覆.並露出笑容

「我叫李嘉伊!!」她抱上自己的大名.笑嘻嘻的看著我

「嘉伊.妳好!!」我高興的回覆

「剛剛那個男的.我說彭炎奕.他真得很跩欸!!」嘉伊不高興的瞪著身旁有很多女生聚集的彭炎奕

「還好吧...他只是冷淡了點!!」我緩緩說出自己的想法

「好啦~也是~」嘉伊聳聳肩

我望著彭炎奕的背影.慢慢等待著上課鐘聲的到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疾風‧喵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